高爾夫》上海東方開幕戰,葉莉英幫中國留下獎盃

 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片提供/CLPGA】 2011年女子中巡賽(CLPGA)的開幕戰-上海精英賽,週日在中國的東方上海鄉村高爾夫俱樂部結束全部比賽,中國名將葉莉英今天交出七十桿後,以三回合兩百一十七桿,如願將冠軍盃留在中國,還獲得7,500美元的冠軍獎金。奪冠後,葉莉英說:「這是女子中巡賽的開幕賽,我很高興能將獎盃留在中國。」

 

決賽的領先組在一桿內展開冠軍爭奪,葉莉英和楊濤麗以落後一桿出發,兩人有個共同的心願,改變以往總是泰國或是韓國球員贏走冠軍的局面,將這座冠軍盃留在中國。葉莉英在第十一、十二洞連續兩洞抓鳥,隨後將領先差距逐漸擴大,最終以五桿優勢贏得這場比賽。

 

「比賽過程中,我一直沒有注意領先榜,我知道兩個同組球員的桿數掉了很多,但我不知道整個比賽情況,」葉莉英說,「來到第十六洞,我看到領先榜,那時我才發現,我跟第二名相差很大,接下來我打得相對輕鬆了。」三天比賽,葉莉英的先生當她的桿弟,隨行助陣,葉莉英表示先生能幫他看出一些問題,「這是我和先生第一次合作贏得冠軍,這個完美結果,具有不同的紀念意義。」葉莉英說。

更新日期:2011/04/03 19:3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日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