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世博住宿 酒店公寓推薦 上海民宿推薦上海世博求婚奇招

上海世博驚現"愛就來一起擁抱"創意求婚
2010年09月14日 15:51   來源:齊魯網  

 

 當你和男友手拉手逛公園,男友卻把你拋在一旁,與一位你根本沒見過的女孩擁抱;當你怒氣沖衝,準備上前質問,男友卻一閃身奔向一位白髮老人的懷抱;還沒容得你想清楚,男友又突然出現,掏出一枚戒指向你求婚……這些仿佛愛情劇中的鏡頭,日前卻發生在上海世博會瑞士館前。

  男孩阿亮和女孩小潔相識已久,在9月12日,兩人與身為攝像師的朋友相約同遊世博,而阿亮此行還帶著一個秘密任務──向小潔求婚。

  “他只說有點事稍微走開一下,讓我在原地等,不要走開,我答應了”。小潔向記者說,當時朋友正為他們二人拍攝世博影像,阿亮讓她等一下,她也沒有多想,但隨後就看到男友與一位陌生女孩擁抱,這讓她非常氣憤。

 

上海世博住宿 上海酒店公寓 上海日租推薦
不料男友與一位陌生女孩開始擁抱,讓小潔氣憤不已。

 

 

  “我不知道他在做什麼,當時我完全呆住了,直到他又抱了幾個人之後,我才想起應該去問問他,但朋友拽住我不讓去”,小潔如是對記者說。“當他告訴我,他帶著九個人的祝福向我求婚的時候,我都幸福的傻掉了,我從沒想過他這麼有勇氣,用這麼特殊的方式向我求婚。”

 

 

上海 世博住宿 酒店公寓
求婚成功,兩人緊緊相擁

  創意源自網路

  “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向他表白,直到前幾天看到網上一個叫‘愛就來一起擁抱’的網路事件,一家公司把擁抱寫進了公司制度。我覺得擁抱是相互祝福的一種方式,和陌生人擁抱更是特別有勇氣的一件事,如果真能收集到九個人的擁抱,求婚一定可以成功,我真的做到了”,阿亮回想求婚的情形仍然十分的興奮。

  至於求婚為什麼選擇9月12日,阿亮說其實也是源自網路。“912示愛節”是繼“520網路情人節”後,由網友自行發起的網路節日。節日取“912”諧音“就要愛”,短短三個字已經表達了戀愛以及暗戀中的男女對愛情的勇氣、堅持和倔強。

 

 

老上海日租房
上海日租房、上海短租房、上海世博住宿推薦、上海世博攻略推薦、上海地鐵公交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日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