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酒店公寓 上海世博住宿 上海日租套房 上海背包客住宿上海大師賽精采賽況     

      全場比賽 83% 、決勝盤 100% 的一發得分率,全場 14 個 ACE 球, 37 分、超出對手近一半的制勝分。在 ATP1000 級別賽事中,無論如何這都是份極其漂亮的技術統計單。但他的主人卻並非世界第一,而是世界第一的對手。所以,理所當然地,勝利屬於火力全開的鬥士梅爾澤。

  昨晚,上海勞力士大師賽爆出最大冷門,頭號種子、金滿貫得主納達爾以 1 比 6 、 6 比 3 和 3 比 6 不敵奧地利左手將梅爾澤,吞下職業生涯第 100 場失敗,成為本次比賽中最先告別的四巨頭選手。

  賽前,幾乎所有選手都在交流一個課題 ——— 如何擊敗納達爾。當時,就連最近春風得意的德約科維奇都不敢造次, “ 我們都想阻止他, ” 面對這個當今男網第一難題,塞爾維亞人難得地正襟危坐, “ 如果任何人有辦法的話,我很希望交流一下。 ” 一周不到,梅爾澤就給眾將製作了範本。制服納豆需要兩大攻略,第一,挑個好時節,現在看來,美網結束後的亞洲賽季總是西班牙天王的疲軟調整期。連續 5 個亞洲賽季,納達爾最多也只從亞洲取走 500 個積分。第二,打出最好的自己。

  美網之後,當費德勒悠哉遊哉地享受假期時,納達爾卻馬不停蹄地趕到亞洲賽季,曼谷、東京、上海,曼谷浪費 24 個破發點最終陰溝翻船;東京總算奪冠,上海卻終於為疲憊買單。過早出局,雖有遺憾,納達爾卻並不難過, “ 我確實太累了,賽前,我就感到可能會輸,我在來上海之前已經感覺很累了。 ” 賽後新聞發佈會上,世界第一坦陳,失利並非一無是處,至少,這能為他贏得寶貴的休整時間。 “ 提前結束亞洲之旅,我馬上就能回家好好調整一下,然後去巴黎找找感覺,最終為倫敦大師杯尋求突破。 ” 在世界第一的眼中,若能失之上海,收之倫敦,對於從未捧起年終大師杯冠軍的他而言,絕對值得。

老上海日租房
上海日租房、上海短租房、上海世博住宿推薦、上海世博攻略推薦、上海世博地鐵公交車、上海靜安區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上海日租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